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佩芮茲在國會哺乳畫面。(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女議員佩芮茲(Victoria Perez)日前在國會質詢休息時間,為自己的女兒哺乳,這慈愛的畫面被拍下來,雖然有人認為,「沒必要公開展示胸部。」但許多媽媽認為,佩芮茲的公開哺乳的行為,「等於推動了母親在公共場所哺乳的活動,並且不擔心會遭到異樣眼光。」也有人說,「這畫面看起來非常慈愛。」

據《鏡報》報導,37歲的佩芮茲在阿根廷國會休息期間,為自己8個月大的女兒哺乳,這張照片獲得廣大迴響,「這代表了一位慈愛的母親,以及一名專業的工作者,身為律師的她兩者都能夠勝任。」據了解,佩芮茲在2007年進入國會,是當時最年輕的議員,也因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為姣好的樣貌,被人稱為「最性感議員」。

在台灣,立法院2010年三讀通過了《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明文規定,「婦女於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時,任何人不得禁止、驅離或妨礙。」並且「如果禁止、驅離或妨礙婦女於公共場所母乳哺育基隆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者,將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新竹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料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