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flpt難度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



記者李湘文多益成績查詢 2015 toeic考試日期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1年多,目前已懷有第1個小寶寶「李V寶」,但因為是高齡產婦又有胎位低的問題,從2個半月前就開始臥床安胎,直到產前都不能起身走動。儘管如此,她一直努力保持樂觀態度,13日甚至幽默多益成績查詢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PO出2張「下床照」,讓粉絲也感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

▼徐若瑄安胎至今2.5個月不能下床,卻努力樂觀面對。(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安胎以來嚴格遵守醫生囑咐,除非出門做產檢否則完全不能站起來,13日先是PO出1張休閒照,開玩笑自嘲:「境隨心轉!照片也旋轉!我站著!今天假日放自己5分鐘的假不『腦充血、倒頭栽』,我說在海灘我就在海灘啦!」照片中,她穿戴著小洋裝、夾腳拖、墨鏡,側身躺在床上,但因為照片翻轉了90度,乍看之下就好像站著一樣。

▼徐若瑄幽默PO照,假裝自己站起來、在海灘。(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久後,徐若瑄又PO出另一張躺在床上的照片,但這回把背景P成充滿夏日風情的海灘,幽默喊:「好熱啊!來份綜合冰淇淋、插著小洋傘的椰子水!有人看到我的大陽傘嗎?」Vivian可愛的行為逗笑許多粉絲,被調侃「是想著外頭的陽光沙灘和海洋想瘋了?」她則繼續笑說:「沒有啊!我在海灘了啊!」還俏皮解釋沒穿比基尼的原因是「size太小穿不下了」,雖然無法下床卻用樂觀態度面對,滿滿的正能量也讓網友看了非常感動。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單字大全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試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彰化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