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洪秀柱通過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社運人士黃國昌同日在臉書PO文認為,國民黨在2016大選提名高舉鮮明「大中國」旗幟的洪秀柱,代表總統馬英九的漸統路線獲得繼承,「我們能作的就是專注在2016年作出慎重的選擇;並且,加速『大中國意識』與『中國國民黨』的淘汰,將他們一起送入歷史。」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意調查14日公布,洪秀柱以46%的支持度,超過30%,順利通過「防磚條款」,將被報中常會提名為總統參選人。

黃國昌對此表示,「看來,中國國民黨將提名高舉鮮明『大中國』旗幟的洪秀柱女士,參選2016總統。這個結果,雖然可說是讓部分國民黨人士過去十數年推動本土化的努力,化為烏有,但也可以說是回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復中國國民黨的本色,承繼馬英九漸統的路線。」

「實在難以說出『祝福』的違心之論,有的反而只是淡淡的哀愁。因為,對台灣未來的發展而言,真的不是好事。不過,既然如此,我們能作的就是專注在2016年作出慎重的選擇;並且,加速『大中國意識』與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南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中國國民黨』的淘汰,將他們一起送入歷史。」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洪秀柱民調突破30%門檻看來,中國國民黨將提名高舉鮮明「大中國」旗幟的洪秀柱女士,參選2016總統。這個結果,雖然可說是讓部分國民黨人士過去十數年推動本土化的努力,化為烏有,但也可以說是回復中國國民黨的本色,承繼馬英九漸統的路線。實...

Posted by 黃國昌 on 2015年6月13?

線上學英文文法 ios英語學習app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英語教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