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經過9天流浪,喬治亞終於能安心地躺在沙發上,和最愛的主人待在一起。(圖/翻攝自nydailynews)

國際中心/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市(Carlsbad)一隻沙皮混血的8歲狗狗喬治亞(Georgia),和主人在離家35英哩(大約56.3公里)的山上健行時失蹤,9天後突然出現在家裡叫主人起床,連獸醫師都說,「真不敢相信我見證了奇蹟!」好不容易和愛犬重逢的飼主兒安德森(Kris Anderson)說,「我再也不會不綁牽繩了。」

上個月27日,安德森為了慶祝喬治亞的8歲生日,一起到離家35英哩的山上健行。當時安德森就像平時那樣,鬆開喬治亞的牽繩,讓她去追兔子、松鼠,「我聽到她在追東西,可是我看不到她,後來天黑了,我們開吉普車到處找,還是沒有下落。」

當地人告訴安德森,那是一個土狼聚集的區域,可能找不回喬治亞了。不過安德森不放棄,連續1個禮拜都到山上找狗,後來,她漸漸相信愛犬可能真的被土狼抓住了。

▲喬治亞走了35英哩才回到溫暖的家中。(圖/翻攝自sandiegouniontribune)

6日早上8點多,安德森還在睡夢中,突然喬治亞出現在她面前,然後跳上床,抓一抓床單,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趴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以為我在作夢!怎麼可能會發生?」安德森說,喬治亞走了35英哩的路,經歷了傾盆大雨、顛簸的路段、街上繁雜的交通,還有4日的國慶煙火,9天之後,自己從狗門回家到臥室叫她起床,「她看起來沒受什麼傷,只是瘦了。」

喬治亞的獸醫說,狗兒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評比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看起來健康情形還可以,「我曾經聽過這樣的事情,但沒想到真的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

安德森也說,我以前不認為沒綁牽繩有什麼不好,喬治亞看起來很開心,但從現在開始,我絕對不會鬆開牽繩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班費用 花蓮國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