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



▲宜蘭縣取得冠軍戰門票(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我要感謝陳浩恩。」宜蘭縣先發投手董子恩,23日準決賽迎戰桃園市主投2局無失分僅被1安打,此役還在3局上敲出1分打點2壘打率宜蘭先馳得點,共計4支2外帶1分打點。不過他笑說要謝謝轟出追平陽春砲、並在最後關門守成的陳浩恩。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賀寶芙盃四強戰青年公園續燃戰火,開賽戰況激烈,宜蘭縣2度取得領先,2度遭桃園追平 ,最後8局延長賽董子恩敲出安打擠成滿壘,宜蘭靠著對方失誤跑回超前分,終場3比2搶下冠軍戰門票。

▲董子恩先發2局好投,自己還有4支2外帶1分打點。(圖/資料照)

先發強投董子恩,主投2局僅被敲1安,打擊關鍵此役繳4支2,先在3局上擊出車布邊的2壘打,率球隊1比0領先,8局上在無人出局情況,再敲出飛越游擊上方關鍵安打擠成滿壘。

雙「恩」此役投捕搭擋也出色,陳浩恩5局上接手關門,遭桃園追平當下,董子恩也提醒隊友,「把球投好就好,他們打不到你的球。」最終陳浩恩順利關門,以4局挨5安僅失1分表現奪勝投。

去年重光盃冠軍戰,就是由董子恩先發主投,24日總教練黃郁翔有意再讓他領銜先發,這位小將一點都不緊張,面露期待多益成績查詢 flpt 考古題 下載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聽力單字表示很興奮。

▲陳浩恩轟出陽春砲,本次賀寶芙盃第2轟。(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 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 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多益成績查詢 toeic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作文題目185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多益成績查詢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單字書600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單字量 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