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記者會。(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新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北報導

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將於6日清晨在新北市民廣場開跑。每年6月為奧林匹克月,世界各地都會舉行慶祝儀式,而台灣以「奧林匹克路跑」方式宣揚奧會理念及精神,活動當天將有1萬多名跑者一起參與。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自1988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18年的歷史,將路跑結合公益,共創身心靈健康雙贏理念,一直都是本賽事的重要意義,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表示,中華奧會很榮幸能成為響應公益計畫的單位,使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結合運動力量,與公益愛心做連結,希望各體育團共同參與。

今年已是連續4年在新北市舉辦,本賽事由中華奧會與NU SKIN如新共同合作,倡導健康跑、分享愛的理念,並延續愛心公益活動,透過「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台」,將捐贈100萬元給「市府幸福保衛站」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創造運動賽事更高的價值。

「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台」執行至今滿一周年,各方捐款金達1330萬元,也顯示路跑賽事意義非凡。而這次路跑賽事分為2.5公里休閒組,以及21公里的競賽組,活動路線會經由縣民大道、新北大橋和新北環快,最後於新北三重區龍門路閘道口折返。

>>>接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不補習 在家學英文教材 小孩在家學英文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