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SOGO中外藝品展將於6月4日登場,參展的日本皇室御用名瓷Noritake、OKURA今年展示3大亮點,包含「手繪典藏系列」、「雲母唐長系列」、「國寶級設計師系列」,作品總量逾百件,而為了吸引藏家目光,開展首日邀請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現場手繪展演,一睹畫師手繪瓷藝風采。

▲旺代舉辦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邀請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來台展演。(圖/旺代提供)

由旺代主辦的瓷繪雅集手繪巡迴展,將於6月3日起至7日止,在北、中、南的品牌百貨專櫃巡演,此次請到擅長描繪花卉型態的若宮孝章來台,他將帶來「盛夏玫瑰展示盤」,透過濃淡有致色彩詮釋玫瑰含苞、初綻至盛開的萬千嬌態,彷彿在盛夏的晨曦中,遇見一見傾心的窈窕淑女。其中,6月4日為SOGO中外藝品展開展首日,若宮孝章將全天在現場展演。

▲Noritake盛夏玫瑰36cm展示盤,定價268,000元,限量預購。(圖/旺代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藍心湄靠奇如何學英文會話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如何學英文會話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如何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 app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度 課程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