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榕樹學堂訊】文、圖、攝影/胡綺萱、楊春吉

人與自然對話,環境權才能實現;而對話的開始,就是從近處,開始生態調查及記錄,瞭解牠們後,再來談週遭生態保育,或許才是根本之道。

榕樹學堂以這個原則為中心,開始了「內湖四期帶狀公園」等地區的生態調查及記錄,並藉【生態叭趴GO課程(gs803501.pixnet.net/blog/post/234933211 )】,帶您與自然對話,享受那一份不期而遇的驚喜。

104年6月3日,我們來到了宜蘭三富農場(11:00-16:50);在這裡,除有可愛的小卷尾與小啄木、紅嘴黑鵯、美麗的朱鸝以及多采多姿的木蘭青鳳蝶、琉璃翠鳳蝶、異色尖粉蝶等鳥蝶外,尚有2隻八色鳥(今天出現4次)與6隻竹雞(2隻小孩)。

其中,每年4月至9月來台灣繁殖的八色鳥,是名列亞洲鳥類紅皮書之瀕臨絕種鳥種,其通常單獨或成對散居於低海拔山區近水邊的濃密闊葉林、竹林底層或荒廢果園;其性隱密,喜食地上昆蟲、蚯蚓等生物,所以其棲地,有植被密度高、環境潮濕、地表腐植質多及人煙稀少等特點,較不容易觀察,有專人帶領較容易有收穫(其他鳥點,請參www.peopo.org/news/276951 ;又5月23日內湖鋰魚山也有人發現八色鳥求偶聲)。

另外,104年6月2日金山清水濕地(海興路100號前水田)有暗色型小白鷺;大家可前往尋寶。

一、八色鳥 (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二、竹雞 (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一)半身

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二)全身

(三)二隻

三、小啄木(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四、小卷尾(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五、紅嘴黑鵯(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六、木蘭青鳳蝶(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七、琉璃翠鳳蝶(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八、異色尖粉蝶(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九、鸚鵡(人工飼養約20隻左右;104年6 月3日宜蘭三富農場)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英文補習班推薦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