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語發音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平常熱心公益,多次私底下到醫院探視病童,甚至用視訊方式和罹患癌症的小粉絲見一面。而她的慈善事蹟現在又多了一項,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發生悲劇的家庭,便默默捐了1萬5000美金(約台幣46萬元)。

▼泰勒絲滑滑網路見悲劇,悄悄捐了46萬醫藥費。(圖/達志影像)

德州一名消防員艾倫凡瑞波(Aaron Van Riper)最近接獲一起車禍報案,等他到了現場,發現受害者竟然是自己的老婆和7歲的兒子,妻子躺在地上,車體完全損毀,現場一片凌亂,他當下完全無法看出誰還還有生命氣息。

在治療後,艾倫凡瑞波的兒子康復出院,但妻子在9小時的手術後仍在醫院,友人為了這家人架設了網站「GoFundMe」募集醫藥費,10日的晚間,突然進帳一筆龐大的46萬金額,一看捐款人,上面竟然寫了「泰勒絲」,讓一家人又驚又喜。官方隨後受訪時也證實,這筆錢真的是由女星本人捐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語會話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