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性格開放,各種追求異性的妙招層出不窮。一位男網友在《Dcard 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強者同學某天幫大家打蚊子,打著打著,竟然一掌揮到經過的妹子臉上;為了賠罪,強者同學決定請她吃飯,然後,故事就進入了超展開...

▲打蚊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韓劇《Dr. Jin》)

網友在文中寫道,強者我同學在路上跟別人聊天,不知道為何總遭遇很多蚊子,他練著練著,竟然變成了「打蚊子達人」;某天上課時,他一樣看到很多蚊子,一時興起而展開滅蚊計畫,打著打著,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位女生就這麼走了過來...

接下來的結果大家都曉得了。「啪」一聲,強者同學一掌打到女同學的臉上,蚊子的血噴滿了整臉,還附帶一個紅紅的掌印。強者同學覺得很愧疚,為了陪罪,只好請這位倒楣的女生吃飯,「也不小心交換line,不小心牽了手,於是就交往了!這就是打蚊子得到女友的故事。」

看完結尾的超展開,許多網友都逗樂了。有網友說「現在是連蚊子都變交友神器就是了」、「我開始谷歌怎麼可以吸引蚊子了」、「現在有沒有抓蟑螂換閃光的?」還有女網友搞笑地說:「以後自己養500隻蚊子叫各種帥哥來打哈哈」。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