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男星吳閔碩2014年演出《未生》中姜代理一角走紅,接演《Kill Me Heal Me》後更打開知名度,溫和穩重的形象深植人心。他近日證實將加入節目《我們結婚了》,和性感女星姜藝媛(強藝元)組成假想夫婦,消息一傳出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吳閔碩、姜藝媛加入《我們結婚了》。(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吳閔碩和姜藝媛確定組成假想夫婦後,已經在4日前往知名觀光景點濟州島,進行第1次的節目拍攝行程。2人今年同樣都是35歲,女方曾經演出《壞傢伙們》,並參加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女軍特輯,活潑的性格非常受歡迎,「夫婦」雙方個性一動一靜,將擦出什麼火花讓粉絲期待不已。

《我們結婚了》近期班底大洗牌,「精靈夫婦」宋在臨、金素恩和「幸運夫婦」Henry、金藝媛先後宣布將在6月中下車。除了吳閔碩和姜藝媛夫婦之外,來自偶像團體的「BTOB」陸星材、「Red Velvet」Joy也組成史上最嫩小夫妻,分別20歲、19歲的2人已在3日完成拍攝,並將在20日第1次在節目中亮相。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閱讀書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