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toefl ibt 上班族準備托福、文/APP01

虐待iPhone出名的知名Youtube用戶「TechRax」,最近興起了虐待其他蘋果產品的念頭,虐待一般版本的Apple Watch還不夠看,一定要來個最貴的「Apple Watch Edition」,31萬台幣瞬間砸碎的感覺,可能就跟心碎差不多吧?

這次TechRax玩很大,使用磁力高達650磅的釹磁鐵夾Apple Watch,只見他慢慢的把兩塊磁鐵慢慢靠近Apple Watch,在那一瞬間磁鐵相吸、將手錶夾出火花,30萬台幣瞬間沒啦(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流淚)。

取出後可以看到手錶螢幕已經碎得不成「錶」型,甚至還可以翻開。但就在他把手錶放回盒內時,手錶竟然發出充電的聲響,看來如果TechRax有買Apple Care+,就可以送回去維修,之後再繼續虐待啦?

影片在此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費用

同場加映

那些年TechRax摧毀的iPhone大盤點!

Apple Watch暴力測試-攪拌機篇!

一個人的閃光餵食地主惠亮你還來

三星新專利手機平板一次滿足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百萬鋼鐵人版Galaxy S6 Ed..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暴力實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托福考高分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對照表驗!當Apple Watch遇..

iOS漏洞再一樁iCloud輕易被..

瘋電影/二姊妹的情人德國大文豪席勒..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六月新娘幸福情歌特輯

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

Galileo Galilei暴風..

7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