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市新任教育處長五日正式佈達,由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專門委員陳素芬接任,身為基隆人的陳素芬承諾將爭取中央更多資源到基隆,讓故鄉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教育能有更好的發展。市長林右昌監交後致詞,感謝代理處長陳淑貞帶領同仁的貢獻,期勉借重新任處長陳素芬的行政歷練及豐沛人脈,為基隆市教育注入新力量,盼所有校長及教育同仁,為基隆下一代的教育,合心齊力共同奮鬥。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

新任處長陳素芬是基隆大武崙子弟,武崙國小、安樂國中、基隆女中畢業,台北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博士,並修習中等教師教育學程,取得高中職教師合格資格,進入職場三十多年,從民間與公務機關到學校,涉獵各領域歷練;更是海科館開館計畫主要負責人,擔任教育部與市府、海科館協調監督工作。

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林右昌市長表示,陳處長為教育部重點栽培人才,他日前提出借將返鄉服務要求,吳部長頗為不捨,但盼地方與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教育部緊密連結,教育資源有效公平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他表示,基隆就是最需要資源協助的地方,希望借將到市府服務。

陳素芬表示,人親土親讓她決定返鄉服務,她離開教育部時向吳部長尋求支持,亦與署長及各司處首長懇談,希望未來政策經費分配要先想到基隆,即便撥百分之一對基隆也是絕佳助力。她期勉同仁齊力,獲資源就要努力拚,在市長領導行政團隊的努力下,讓基隆成為最前端城市。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市 下一代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