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尼一名20歲嫩妻,和丈夫結婚1年後,才發現對方竟是女兒身。(圖/翻攝自SINDO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枕邊人竟然是「女兒身」,妳會怎麼辦?

印尼一名住在西蘇拉威西省(West Sulawesi)波里瓦立(Polewali Mandar)的20歲年輕女子碧莎莉納(Bersalina),11日她到警局控告遭自己的23歲丈夫伊查爾(Ichal)「詐婚」。

碧莎莉納向警方表示,去年中2人結婚之後,卻發現丈夫的內褲每個月都出現血漬,讓她因此感到疑惑,懷疑伊查爾恐怕是「女兒身」,碧莎莉納決定要自己調查清楚。

幾天前碧莎莉納在伊查爾的褲子口袋內,發現竟然有類似男性生殖器的物品,這更讓她懷疑每次丈夫和她進行「閨房」之事所用的「輔助工具」,更確信丈夫果然就是「女兒身」。

碧莎莉納因此報警提告,當地警方也開始著手調查;只是警方對於碧莎莉納在結婚1年後才發現丈夫是「女兒身」也感到不可思議;事後伊查爾也向碧莎莉納及她的家人坦承欺騙。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學英文的方法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新竹 好用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