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Joanna王若琳新專輯《BOB MUSIC》首波主打《When I Nod》(當我點頭時)音樂畫面感十足,充滿想像空間,而旋律更是極為歡快。她這次除了詞曲創作,也親自參與MV製作與拍攝,充滿「王若琳式的幽默」,看似無厘頭搞笑,但忠實呈現Joanna內心對音樂的狂熱。

▲王若琳在新歌《When I Nod》MV中搞怪。(圖/索尼音樂提供)

現場一播放《When I Nod》音樂,全場都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被電玩卡通旋律感染,決定拋棄劇本、脫稿即興演出。王若琳有時突然衝向前,用鼻孔貼著鏡頭,或用牙齦抵著鏡頭對嘴,展現她「怪怪少女」的一面。她興奮地說:「我一直以來很夢寐以求拍這種沒有重點的MV。」

其實,熱愛音樂的Joanna從小只要聽到一首喜歡的歌曲,就會興奮得感覺熱血沸騰。她10歲那年參加了學校的才藝比賽,選了皇后合唱團的《One Vision》為參賽曲。不僅為歌曲編完一整支華麗搖滾的舞蹈,更賣力用課餘時間練習。不過表演時台下都是小學生,似乎沒有共鳴,跳完後全場發出噓聲。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