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而在喪失國籍部分,去年喪失國籍者759人,其中近9成5是自願喪失者、其次是隨同父母喪失國籍者36人、另外則是為外國人配偶者5人。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

若統計喪失國籍者的加入國籍,去年加入韓國籍336人最多、其次是日本籍與新加坡籍均為137人,美國籍45人、德國籍30人、菲律賓籍29人。在喪失國籍者中,女性413人占54.41%,高於男性之346人占45.59%;其中女性喪失國籍原因以自願喪失者391人占94.67%最多。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高雄哪裡學英文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該被這樣對待

柱:馬走光照換誰都笑不出

宜蘭哪裡學英文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超中肯!沈春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內政部上午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公布「國籍歸化及喪失情況」最新統計,去年歸化人數降至3612人,主要是外交部加強外籍配偶境外訪談以杜絕假結婚風氣,加上中外聯姻對數呈逐年漸減,使得外籍配偶歸化人數逐年下降。

歸化者原國籍以東南亞之越南籍2703人占76.31%最多,其餘依序為印尼籍412人、菲律賓籍243人、緬甸籍51人、泰國籍36人、馬來西亞籍23人、柬埔寨籍10人、新加坡籍2人,合計東南亞國家有3,480人占96.35%;女性則佔了94.80%。

馬英九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開放美豬?黃國昌:台灣要走出去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民進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新政府:曹美豬發言符合黨的立場

評/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蔡英文的「陪房」槍枝走火

高金素梅:沒談原民土

新竹哪裡學英文

地哪算轉型正義

▲中華民國護照(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柯文哲定出北市交

上網學英文會話

通3大主軸

大陸對台動武?他提出3點理由...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內政部9日公布最新統計,2015年喪失國籍者為759人,較前年增加了16.41%,為2011年以來新高;其中,喪失國籍者中,以加入韓國籍336人最多、日本籍與新加坡籍均137人次之。

搶蘋果

彰化哪裡學英文

福袋2400

基隆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