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日本知名的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恵比寿マスカッツ),大家都知道是由AV女優、寫真女星、夜店公關和模特兒組織而成。由於成員眾多,有人加入也有人退出,目前第二代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共有33人。至於哪位團員是最可愛的呢?日本網友幾乎一致認為是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超商取貨回

嘉義學英文會話

自學英文的方法

來拆封嚇到男友

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其實桃乃木香奈早在去年2月就出道,當時她是用松嶋真麻的名字在片商CHANNEL出道,片商以「肥美大奶蘿莉」來宣傳,但卻沒有任何人氣;當時的她身材可是標準的「肉肉女」。沒想到沉潛半年之後,她改用桃乃木香奈這個名字出道,整個人更是減肥成功,搖身變成「甜美大奶蘿莉」。

桃園學英文會話



也因為的她的決心和毅力,讓桃乃木香奈搖身成為甜美蘿莉,加上本來面容就姣好,讓片商決定重新包裝後出道。就因為她的故事太勵志了,不少網友也大讚「果然有志者事竟成!」

▲桃乃木香奈被網友票選是33名「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中最甜美的女優,她可是個大胃王。(圖/

看電影學英文書

翻攝自推特)



美媒評各國聰明度台灣奪第4

上個月底有日本網友在知名論壇「2ch」發問,「惠比壽麝香葡萄那位成員最可愛?」每個網友都提出心目中的人選,但最多人選的,則是桃乃木香奈。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鵰重要



孕婦肚臍充氣洩氣網友:臍疝氣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網上免費學英文

美劇學英文推薦



超開放!日女:有性關係不算出軌

女露南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桃乃木香奈在AV界有「大胃王」之稱,身高僅153公分的她,卻擁有傲人的F罩杯,在網友眼中可是一隻超「胸」的小隻馬。體型嬌小卻容貌可愛的她,卻有著給人反差極大的印象,因為她可在30分鐘內

新竹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有效方法

吃下2.7公斤的拉麵、還有吃完1.5公斤的咖哩飯,這和她可愛的形象讓人無法聯想。

以為孩嗑藥...結果網讚:太酷了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

app 學英文軟體

真人版娜美

維持親密女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車禍讓他「斷頸」4歲童奇蹟康復

女童搶當公主...她樂當熱狗人



雲林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