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班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男子隨手亂丟垃圾。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太沒公德心!新竹有民眾發現,住在較高樓層的住戶竟然隨手就將垃圾往下丟,完全不管樓下有沒有人,而且還不只一次亂丟,丟完之後就跑走了,氣得路過的人拍下這段畫面,仔細看亂丟垃圾的是一位老先生,「他還不只一次亂丟了,要是砸到人該怎麼辦,後續的清潔又該誰來負責?」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位先生趴在陽台,先是探頭出來看,接著就把類似白色塑膠袋的東西往下一扔,人隨即就跑走了,據了解,這是在新竹的某個社區大樓,這位老先生已前就曾經亂丟過,看過影片的網友還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說,「之前還看過,別人把整碗麵從高樓丟下來!」實在超級誇張,「家裡是沒垃圾桶嘛?」不過這樣的壞習慣真的很沒衛生,不只影響到人身安全,也非常的沒公德心。

▼相關影片。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人妻床戰太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