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張致筠/綜合報導

一旦發現眼睛不舒服、視力模糊,就要到眼科求診,這是一般人最直接的反應;不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過,中國這名39歲女子檢查出白內障,卻無法求助眼科,醫師建議要看內分泌科才行,讓她百思不得其解,檢查發現原來是甲狀旁腺功能減退,出現水晶體鈣化,才導致白內障。

▲40歲以下罹患白內障、手腳痲,應檢查血鈣、甲狀旁腺激素(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甲狀旁腺激素分泌過少導致水晶體鈣化

白內障主要症狀是視力障礙,怎麼會檢查出來卻無法在眼科求診,這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讓女子帶著疑惑到內分泌科檢查,結果竟然是她的甲狀旁腺功能減退,才出現白內障的問題。

對此,當地醫師表示,病患主因是甲狀旁腺激素分泌過少、血鈣低,出現水晶體鈣化導致白內障;而如果血鈣持續下降,很可能引起肌肉疼痛、精神錯亂。

易誤診為白內障患者應先檢查血鈣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

此外,醫師說明,由於甲狀旁線功能減退的首發症狀就是白內障,因此許多病患會被誤診為眼科疾病,做了不正確的治療;其實只要及時發現,對症下藥,都可以終止白內障的發展。而如果40歲以下就罹患白內障,或是手腳麻痺、嘴角不自覺抽蓄等,應檢查血鈣及甲狀旁腺激素,且儘速就醫,避免使小病釀成大禍。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命子宮肌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跟帶狀皰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疹說再見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患者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