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檢定有哪些考試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成績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報名日期



▲男子把狗高高拋起。(圖/翻攝自Protectora de animales Os palleiro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2名男子竟然把狗「丟」進3公尺高的收容所圍欄內棄養,一開始還因為狗兒太重失敗,找幫手「合作」後,頭也不回地開車離去,狗兒也因此受了輕傷,夾著尾巴發抖。收容所從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氣得報警並把影片公布在臉書上。

這件事發生在8月6日晚上9點半,影片中能看見,一輛紅色的小轎車停在收容所門口,接著一個穿藍色衣服的男子走出前座,像是扛麻布袋一樣抱著一隻還綁著牽繩的白色中型犬,走道圍欄前蹲低,使盡全力要把狗丟過去。

只見狗兒被拋出,稍稍撞到鐵欄杆又掉在男子身上,這時另一名穿著卡其色上衣的男子來「幫忙」。兩人協議由藍衣男子爬上欄杆,卡其衣男子直接從項圈「提起」狗交給對方,兩人合力把狗從3公尺高的圍欄推下,然後頭也不回地跑回車上。

▲▼狗兒嚇得緊緊抓住藍衣男子,卻還是被「幫手」從項圈拎起。

過程中,狗兒死命抓著欄杆,想牢牢抓著藍衣男,被推下後前腳伸得直直的試圖抓住什麼,看得出來非全民英檢如何繳費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toeic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考什麼常害怕。當牠掉到地上,意識到情況不對勁,連忙回頭卻只能目送著主人驅車離開。

收容所看到監視畫面氣得報警,他們表示,這隻狗很年輕,但是因為這些遭遇嚇壞了,在欄舍中夾著尾巴不停發抖,「牠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遇到這些事,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線上英檢中級試題 2015年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全民英語檢定考試報名

▲克魯基害怕地夾緊劍橋英檢試題 ket gept報名表哪裡買 gept報名表下載尾巴不斷發抖。

志工將狗兒取名為克魯基(Krugui),他們餵了一些罐頭和香腸試著讓狗兒開心點,「牠好像喜歡我們一些了」。收容所在臉書上表示,克魯基是隻年輕的毛寶貝,而且他劍橋英檢ket試題 英檢中級初試 英檢中級報名 對許多事都很淡定,「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打擾那些人了」。

西班牙規定狗兒送到收容所必須過了21天才正式視為「棄養」,才能由其他家庭領養,收容所說,一定會找到最適合克魯基的家庭,讓他可以幸福地生活。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