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呂秀蓮。(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8日表示,如果10月的行程調整許可,她會參加國慶大會,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9日則表示,會跟隨蔡英文的腳步,只要蔡英文參加,她就會出席。

針對是否出席國慶大會,蔡英文表示,已經與幕僚檢視過10月的行程,有些行程或許可以調整,之後會看調整的狀況來決定,目標還是會希望能夠出席國慶。

而呂秀蓮9日與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在立院召開記者會,也被問到有沒有受邀出席國慶,她回應表示,自己是卸任副元首當然會被邀請,至於是否出席,她則會跟隨蔡英文的腳步,只要蔡英文願意出席,她也會跟進。

記者會上,呂秀蓮與尤美女共同表示,將於20日晚上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世界和平、台灣萬歲」的嘉年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華活動,邀請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以及朝野立委參選人等共襄盛舉,希望能簽署和平公約,並且敲和平鐘。

呂秀蓮說,特別歡迎國家元首馬英九出席該活動,她認為,不論是現任或未來國家元首,都必須響應世界和平,此外,她也希望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能一同參與。

▼蔡英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台北英文家教網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立倫 花蓮一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