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副總經理羅尤美表示,自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宣布計畫打壓藥價、引發市場擔憂以來,隨著投資人調節美國生技產業持股促使賣壓湧現,那斯達克生技指數自9/18~9/29波段跌幅已達18.7%。希拉蕊所提出的打擊處方藥高成本計劃,主要內容包括抑制藥商牟取暴利及花費高額的行銷成本,而應鼓勵創新,並且降低美國民眾的醫療成本,此外也要求製藥商提供更高的藥價折扣。

學英文沒時間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羅尤美表示,由於美國總統大選於2016年11月方才舉行,且目前美國國會由共和黨所主導,希拉蕊藥價提案短期要獲得國會通過的機率不高,評估短期的實質影響有限。然而,隨著總統選舉年接近,確實藥價頭條風險將隨之增加,而投資人對於中國及全球經濟成長放緩擔憂及聯準會升息不確定性衝擊全球股市走弱,近年來已累積可觀漲幅的美國生技類股亦可能面臨較大賣壓。

羅尤美進一步表示,觀察資金淨流入為推升近幾年生技股漲勢的主要因子,根據Lipper/AMG數據,2013及2014兩個年度健康醫療/生技基金分別獲得53億及45億美元資金淨流入,而今年上半年淨流入金額達90億美元,不過,近期市場震盪影響投資信心,統計至9/30止的健康醫療/生技基金過去八週中共五週呈現資金淨流出,因此,信心面及資金面何時止穩台中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為後續需留意的觀察重點。

進入第4季,羅尤美表示,美國生技類股表現的潛在觸媒可留意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生技產業第3季財報與財測狀況,年底亦適逢美歐醫學會議旺季,包含10月初的學英文哪裡學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歐洲多發性硬化症治療學會、10月中美國胃腸病學會年會、11月中美國肝臟病醫學年會等等,觀察廠商的新藥發表臨床實驗進展,此外生技產業併購活動熱絡,期間若有利多消息傳出亦有助市場信心回穩。

羅尤美表示,整體而言,生技製藥公司持續創新、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審核態度友善,生技產業基本面仍相當穩健,但生技類股走勢波動程度較高,且個股基本面、旗下藥物產品線及評價面位置各有不同,精選個股重要性提升。因此,建議投資人於生技產業佈局應依照自身風險屬性嚴格控管投資比重,部位較高的投資人可逢反彈調降比重,或以分散投資在生技、科技、線上學英文會話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消費耐久財等多元產業的美國股票型基金介入。

怎麼自己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