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路英文補習班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燒燙傷友在行天宮附近賣餅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會處處有愛心!一名張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文,在台北行天宮附近有個年輕人賣手工餅乾,很害羞不敢叫賣,「看到他臉上的壓力衣,就去買了兩包,看見小腿也包覆著,眼角差點噴淚,好心疼。」聽聲音應該很年輕,希望附近的朋友可以多支持,「這社會很亂,請給他們一點陽光,若不想給鼓勵,至少不要落井下石。」

張姓網友的文章提到,在行天宮,松江路313巷旁有個年輕人賣手工餅乾,一共有三款,一包70元,看見對方的全身包著壓力衣,「眼角差點噴淚,好心疼。」希望附近朋友可以幫忙,再次去詢問對方擺攤時間,「 周一到五的下午三點到九點、周六日的十點到九點,土地銀行前面。」交談時近看他的身體,嘴唇很明顯換新皮,對話時,口齒稍微不清楚,「很心疼,忍住沒哭。」

路上還有年輕人對這名燒燙傷友指指點點,張姓網友說,「好想跟他們說,他自食其力,沒人願意被燒傷。」並且想告訴大家,「這社會很亂,請給他們一點陽光,若不想給鼓勵,至少不要落井下石。」網友感動紛紛留言,「經過一定買!」「重新面對大眾不容易!」「很棒的年輕人,加油!」「至少他還願意靠自己的能力掙錢,請別放棄自己!」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宜蘭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