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70年老牌「工研醋」淪陷!新品摻過期品販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工研醋傳出將過期品混入新品事件,士林地檢署獲報前往旗下代工廠「大安工研食品工廠公司」進行搜索,將相關產品包括白醋、烏醋還有味噌類查扣之外,並對工廠許姓負責人和相關人等共7人進行偵訊,目前全案朝詐欺罪擴大偵辦。

在台擁有70年歷史的工研醋,傳出廠商回收的過期產品,混入原料,再做成新品上市的事件。食藥署與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和新北市衛生局前往「大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搜索,在冷凍庫查獲13箱未標示有效日期之味噌共39公斤,又於生產區走道查獲報廢品4項醋和7項味噌共311.5公斤,均予以封存。

除了查扣相關證物之外,士林地檢署並帶回7人進行偵訊;士檢目前已查扣相關會議記錄文件,全案將朝詐欺罪擴大偵辦。另外食藥署也將會依違反食品安全管理法,將這些產品予以銷毀外,並處以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緩;若事情節嚴重,恐面臨歇業、甚至是廢止登記。

??英文教學網站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學英文軟體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好用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