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AG Heuer贈送首位華人女性品牌大使G.E.M.鄧紫棋鑲鑽專屬款腕錶。(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G.E.M.鄧紫琪於2015年4月10日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大家庭,正式簽約成為品牌首位華人女性全球品牌大使。今年8月31日,G.E.M.憑藉其充滿力量的嗓音以及個性前衛的時尚態度,在海拔高達3,454米的瑞士少女峰完勝個人音樂會大挑戰,創紀錄地成為首個唱響歐洲之巔的亞洲音樂巨星!

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兼 TAG Heuer泰格豪雅首席執行官為慶祝G.E.M.取得人生新成就,特地為其打造全球限量350枚的TAG Heuer泰格豪雅 Formula One女士精鋼陶瓷腕錶GEM限量款。

▲Formula One女士精鋼陶瓷腕錶-GEM限量款建議售價NT61,050元。(圖/品牌提供)

G.E.M.限量腕錶黑色陶瓷錶圈刻以指示分鐘的黑色刻度,透過藍寶石水晶錶鏡黑色錶盤上12顆華美鑽石鑲嵌的時標清晰可見,並搭配G.E.M.青睞的粉紅色指標,光彩耀人又不失俏皮可愛。3點鐘位置裝有日期顯示窗,美觀兼具實用性。直徑32mm的錶殼更適合於身材相對嬌小的亞洲女性。交替式精鋼和黑色陶瓷的錶鏈設計,完美詮釋剛柔並濟的女性風尚,更象徵著G.E.M.勇往直前、永不言棄的精神,以無限勇氣鼓舞著年輕一代無懼挑戰、成就自我!此錶款限量350枚,預計於九月底全面上市。

▲G.E.M.鄧紫棋參與設計Formula One女士精鋼陶瓷腕錶GEM限量款。(圖/品牌提供)

此次瑞士少女峰世界舞臺之巔演出之餘,G.E.M.也在品牌安排下抽空參訪TAG Heuer泰格豪雅錶廠,並獲贈一只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錶款-其獨特之處在於錶圈鑲嵌G.E.M.最鍾愛的璀璨美鑽,錶底下方邊緣鐫刻代錶著唯一限量的「PIECE UNIQUE」字樣。錶盤採用黑色設計並搭配粉紅色指針,錶底中央鐫刻G.E.M.和其寓意的「Get Everybody Moving」字樣。配套的尊貴黑色錶盒內同樣飾有粉紅色的個人標誌G.E.M.,與腕錶設計相得益彰。

▲G.E.M.鄧紫棋展示Formula One女士精鋼陶瓷腕錶GEM限量款。(圖/品牌提供)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工作 多益拿高分 多益高分秘訣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報名簡章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測驗時間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時間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