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ibt成績換算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單字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多益如何拿高分 新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準備方向 新多益準備書籍



▲「呱呱呱呱呱!」(圖/柯基阿肥懶洋洋粉絲團授權使用,以下同。)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柯基犬的小短腿和肥屁股,讓牠們常成為狗界的人氣王,網路上有隻柯基犬「阿肥」,人氣也很旺,平時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馬麻一起出門跑跑!阿肥馬麻也是有求必應,前幾日更應粉絲要求,分享了一個阿肥變身成迪士尼「唐老鴨」的影片,可愛的程度讓一票網友都笑翻了!

影片中阿肥馬麻問牠:「阿肥~生氣會怎樣?生氣會不會變成唐老鴨?」只見阿肥低聲怒吼,雌牙裂嘴的時候,阿肥馬麻伸手抓住牠的嘴巴,阿肥可怕的怒吼突然變成迪士尼的經典人物唐老鴨。可愛的模樣讓網友樂不可支,直說:「這台重機少說有1000CC」、「唐老鴨打呼的感覺」、「也太像了啦!」

▼颱風天有求必應!肥絲要求的唐老鴨。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颱風天有求必應!肥絲要求的唐老鴨。

Posielts報名日期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ted by 柯基阿肥懶洋洋 on 2015年8月8?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名流 人物
    全站熱搜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