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畢爾和老鷹啦啦隊女郎親手特製潛艇堡。(圖/記者陳明仁攝)

實習記者方姵文/台北報導

華盛頓巫師主力後衛畢爾(Bradley Beal)旋風抵台,27日與亞特蘭大老鷹隊啦啦隊現身SUBWAY,擔任一日店長,親自製作台灣限定新口味「培根鮪魚堡 」、老鷹啦啦隊員則製作義大利經典口味,並送給守候多時的5位幸運球迷試吃,畢爾也現學現賣,學會「好吃」中文。

甫入選美國訓練營的比爾潛力無窮,受NBA Youth Madness邀請,首度訪台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到潛艇堡店面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僅分享自己的飲食愛好,也和老鷹隊啦啦隊分別製作「培根鮪魚堡」與「義大利經典」兩種口味,送給現場守候多時的5位熱情球迷們試吃。

▲畢爾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做潛艇堡。(圖/記者陳明仁攝)

畢爾展現親切態度,詢問球迷們潛艇堡味道如何,粉絲們熱情捧場大讚好吃,畢爾也現學現賣,學了「好吃」的中文,大家齊身大喊「好吃」,現場氣氛瞬間高昂。

畢爾表示自己平常也會下廚,談到自己最愛的潛艇堡配料,他說,首先會先將全麥麵包放進烤箱,稍微烤一下讓外皮酥脆、增加口感,加上大量火腿、培根等肉類以及生菜,不僅能增加飽足感,也能攝取蛋白質,在訓練中幫助肌肉生長與修復。

首次製作潛艇堡的畢爾,認真跟著店員學習製作餐點,他分享製作心得表示,製作一個潛艇堡,做起來比看起來困難許多;不過他也很滿意自己的成品,笑說:「看起來很美味!」畢爾製作的「鮪魚培根堡」口味也將在台灣限定販售。

▼幸運粉絲大啖畢爾做的潛艇堡。(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