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9歲的主播黃文華日前在臉書宣布懷上第3胎的消息,她也開心地分享心情:「父親節因為颱風來襲並沒有慶祝,但是今年父親節卻意義大不同,因為家中將有新的成員囉!」。她12日錄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雖然已懷孕3個月,不過她錄影與主播工作仍都沒缺席,笑說:「播到生為止!」

▲主播黃文華挺孕肚錄影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圖/超視提供)

黃文華和同是主播的林昆鋒結婚8年,目前育有兩子,現又宣布懷第3胎的好消息,是計劃中的嗎?她笑說:「不是,是我老公設計的!」不過雖然已經懷孕,但日前颱風過境後,她仍深入災區烏來播報新聞,但她也表示:「其實我待的地方很安全,山區下雨了,災民、救難人員更英檢多益哪個好考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辛苦。」

12日錄影時,當天來賓有同為懷孕的徐小可與鍾欣凌,都挺著身孕參與錄影工作。有趣的是,超視另一節目《2分之一強》主持人六月先前懷孕時,仍錄影到最後待產的1個月才停工,黃文華表示,應該也會錄到最後,靠存檔撐過,至於主播工作呢?她笑說:「一樣播到生為止!」不過她透露,因為懷孕的關係,恐有些先前準備的專題得暫緩了。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推薦托福補習班 新托福補習班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