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紐西蘭未來新國旗將在這四款中挑出一款。(圖/翻攝自紐西蘭政府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曾報導過紐西蘭票選新國旗的新聞嗎?初選入圍的40件作品,設計理念多為象徵紐西蘭的南十字星與銀蕨。國旗評選小組1日公布「終極4強」,於今年11月及明年3月舉辦公投,得票數最高的圖案,便能成為紐西蘭的新國旗!

紐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去年演講時表示,「紐西蘭人的旗幟,必須由紐西蘭人自行選出」,舊有國旗左上方帶有象徵英國的「米字旗」,但是紐西蘭已經不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需要有「自己的國旗」。

▲目前的紐西蘭國旗。(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旗評選小組從1萬多件設計中挑出40件作品,最後再挑出「終極4強」,入圍作品多數都以象徵紐西蘭的南十字星、銀蕨圖騰為設計靈感。原先徵稿的惡搞版奇異鳥(kiwi)和怪奇圖案全都沒有入圍。

據官網表示,紐西蘭政府將進行2階段公投,今年11月首輪投票出來,票數最高的作品即為新國旗。明年3月進行第2輪投票,這次公投的結果,將決定是否要更換國旗。外界估計2次公投需花費2600萬紐幣,相當於5.42億台幣。

▼人人皆能投稿,一開始還曾遇過這樣的設計圖。(圖/翻攝自紐西蘭政府官網)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怎麼學英語最快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如何學英文歌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雅思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